日期:2017年10月21日(星期六)
時間:下午三時
地點:氹仔立方米綜合活動中心 (https://goo.gl/maps/D8RsPfxc3N92
內容:向大家分土生葡人在澳的多元發展。
費用:全免

主辦單位:澳門専才發展學會
贊助單位:教育暨青年局
支持單位:立方米綜合活動中心、遊牧設計
聯絡查詢:6628 7666 (岑先生)

主講嘉賓:

華子鋒Jorge Valente 先生   黎若嵐Elisabela Larrea 小姐

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皇家哈洛威學院,取得資訊科技學 位。曾任職於英國威廉斯一級方程式車隊(Williams Formula 1 )

先後創辦多家公司,業務包括軟件開發、020 銷售葡語國家產品到中國內地市場、等等。

積極參與澳門青年、企業家和葡語國家的社團工作,並 熱衷於與志同道合的朋友們一同開拓視野、分享心得。
 
熱衷於土生葡人文化保育工作,透過不同方式如 紀錄片、獨立電影、論文、講座和文創小品等, 讓社會各界加深對土生葡人族群的了解。

逾十年的媒體工作者,致力製作澳門歷史、藝術 文化和人文風情相關的電視節目。現為博士研究 生,論文主題圍繞被列入澳門非物質文化遺産名 報名請掃描 錄的土生土語話劇的變遷及影響。